Friday, September 7, 2012

纪念日

曾经我也憧憬什么什么纪念日,想象有人为我带来一大束的花、一桌的美味、一杯的香醇,一起庆祝去年的今天我们走在一起。

真正的来到今天,我发现我没有想象中的期待,也没有充满憧憬。

到一家我们重遇的餐厅吃个晚饭,没有说太多感性的话,你还是唠叨你的工作,我还是谈着旅行的事情,任谁也猜不到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越是在意时间,越是走不下去。”

我听过,我赞成。

我是真的失去了对爱情的激情,因为我看见细水长流、融入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的爱情,其实朴实得很舒服。




就是这样,老实地再过些纪念日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