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回廊控

我还依稀记得嗅到一股鲜草被风吹动的味道,于是我闭上眼睛,贪婪地深呼吸,一图那股味道停留在胸腔多一阵子。

睁开眼睛的时候,一堵红砖砌成的墙出现在眼前。

我四处张望,看到红墙的另一端,有着如同超级马力欧城堡上的烟囱,才发觉这不是一堵墙,而是一座建筑物。

我轻轻靠近,深怕惊醒这座沉睡的建筑物,悄悄地走到一堵墙后的回廊。

然后,我就醒了。

每每梦醒,那堵红墙、那条回廊,都会让我久久难以忘怀。

我总会尝试转换睡姿,想要再梦多一点、再深一点,看看这条只出现在梦境的回廊,到底身在何方。

我想,这或许就是让我无法自拔地,成为一位回廊控的原因。


凯利城堡 . 霹雳州


凯利城堡 . 霹雳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