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踏上南半部

相信与否,我真的鸡蛋糕忙。

Mussel厂的工作体验终于在昨天结束,好不容易的3个月。

决定了,以后孩子不听话,我就告诉他/她:再不听话就送你到mussel厂开mussel!

好啦,工作的结束,象征着旅途的开始,我又要流浪啦~

过两天就撤离我现在居住的小镇,先下Christchurch吧,找海豚游个泳,之后才算。

肯定的是要把南岛南部玩完,什么都不做,先玩个够。

然后我现在很饿,但是还是不能吃!要把正常的饮食睡眠时间调回来。

好啦,我是真的饿咩,又不是故意要离题的。

总之啊,我要踏上旅途了,祝福快点给我啦你!

=)


还有一步,大约0.5mm的距离,我要到南部流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