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降下来!


恭喜Oamaru打败Kaikoura,荣登Rachel纽西兰最爱地方冠军!

来大家给满满都是企鹅的Oamaru拍拍手!

好,如果现在天降横财,背包客栈开一间在这条老街好了,然后我在冰箱养蓝眼企鹅,每天带它到艺术坊散步,如果啊Guin听话就让它下海游泳,我到大小轮单车店车大炮,找Samuel的4个小孩喊OOCC,把啊Guin接回来后顺便找奶奶编毛衣毛鞋骗故事听,听她说老街街尾原来是面包店的老板如何用新鲜出炉的面包向她示爱,听她说现在是银行的建筑物是以前的百货公司,听她说无数次的 “When i was a girl...”

很有趣的,看着奶奶用现在的时间,过着以前的日子。

真的很有趣的,世界上竟然有那么一个地方,让我那么深切感觉从前,那个我很向往的从前。

Oamaru把Kaikoura踢下冠军之位,因为它除了懂得用企鹅讨好我以外,也展示了把时间停止的本领,令我深深的着迷。

所以啊,横财请给我降下来!降下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