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交功课

上一篇是8月22日,今天已经是9月3日。我果真患上了不治的懒惰病。

这段不长的日子很充实,不完全是工作占据了时间,也是不断地让自己堕入可怕的朋友漩涡,无法自拔。

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周末,我一个人到商场闲逛,逛着逛着来到Daiso。





有人问我,干嘛这个年龄才来给我爱花。

我其实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碎花在近来成为我的喜好,尔又记起曾信誓旦旦地告诉过去的那个他,说,老娘永远不会喜欢这种娘到爆的碎花。

所以,人啊,真的无绝对的。

正如以往狂饮多杯不醉,而如今区区几杯我醉得死去活来。

我其实是怀疑阿,以前喝的是郁结,现在喝的是快乐。

就算没有酒精,我也已醉了一半。

=)

朋友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