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2

穿插在生活的语录

约翰问我,新的一年,我有什么目标。

我握着驾驶盘,边拐弯边说,没有。

他好像不相信,再问一遍。

我再说,真的没有。

为什么没有,因为我没有想过目标这回事,又或者我的目标不是为了新年而定。

然后约翰不作声,他是还没有接受我是怪卡一枚吗?

=============

又有一天,约翰问我为什么闷闷不乐。

“累了?”

“没有。”

“不舒服?”

“不是阿。”

“不开心?”

“....”

“怎么了?为什么不开心?”

“我很久... 没有旅行了。”

这一番话,我在他从台湾回来不到一个星期就飞曼谷时告诉他的。

但是这不是气话,我真的好想念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