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如果泰国那只狗狗是你给我的安慰

我用马仔拍了相机全家幅,上传facebook,没两下就有人来喜欢,好像我就是很会拍照似的。

其实除了小P是我真金白银买的之外,约翰为了宠坏我而给我买的即拍即有相机,还有伶买的水底相机,我才一共有3台相机。

小P、白即和水青,除了小P名字由来保密,白即就是白色即拍即有,水青就是青色的水底菲林相机。

然后,我忘了马仔也可以拍照,马上就接候,把照片运到Greeny里头。

好哒,如果你第一次看我的部落格,我再次宣布,本人最会的不是拍照写作,是离题铺梗。我原来是要铺梗的,但是摆在眼前的梗实在铺得很烂,所以当作离题,好不好?

重点是,以下照片都是马仔肚子里挖出来的甲米游。





很多人喜欢泰国,是因为它是个微笑城市,每一个人都不吝啬于给你温暖,无论你从那里来,它待你如孩子。

我喜欢泰国,因为它色彩斑斓,随便拍拍的照片都是我想要的颜色。

喜欢泰国,也是因为它的生活节奏,可以瞬间让我觉得时间慢慢过,我慢慢活。



喜欢泰国,主要因为这里的动物很幸福,让我希望Cookie下一辈子,如果还是狗狗的话,拜托转世来泰国。

Cookie,我在泰国的时候,躺在沙滩上的软垫按摩时,一只白底黑斑的狗狗望着我的眼睛,走到我旁边躺着,我不让按摩师赶他走,让他陪我。

因为他让我以为是你。

你也都躺在我脚边,不吵不闹,不讨摸不撒娇,就静静地陪过很多很多时候,不是吗?

然后,我轻轻叫他Oreo,他抬头望着我。

我鼻头都酸了,眼泪在眼眶里,随着按摩师往背上推拿时安静地流下来。

后来他慢慢地起身,慢慢地走开,头也没有回。

就像,你选择在看不到我的眼泪时离开一样。

Cookie,Pudding都有很乖,他秉持你的责任,只要有陌生人的时候都会在我出现时拼命的吠,每一天的饭饭都有吃光,每一天都努力地撒尿保卫自己和你的领域,每一天都帮你等二姐的门。

每一次当我不小心拿错你的铃铛摇晃时,Pudding都竖起耳朵,四处钻,四处找你。

没有任何一个人忘记你,没有任何一个人愿意在你离开后,再领养另外一只狗狗代替你。

如果泰国那只狗狗是你给我的安慰,二姐今天开始,想你的时候都不哭了,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