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 2011

我在甲米,住在华欣

12月3日7点多起床,我拎起缩水很多很多的背包,背起来,拍照。


出发吧,再陪我征服一些国家,好么?

我在巴士上,看着甲米进入我的视觉范围,然后我嘴角上扬,好一个泰国版的Oamaru。虽然没有老街企鹅,但是它飘着那份相同的舒适感,每一个人都好像张开双臂随时给你拥抱微笑,每一个人都不打量你的国际肤色,好好。

甲米没有想象中小,起码我在这里找到小华欣。





遇到旅人搭讪,告诉他说我现在在甲米旅行,住在华欣里。

10床位男女混合房比想象中高级,是少数我住过的背包客战最物有所值的。从过往经验,以为大概只有我是带胸罩的,但出乎意料外,8个床位内含我有4位女生,但亚洲人就我一只就是了。


同房的James说:"no one fucking care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here, they only care if you smile to them."

天啊,我会爱上这个国家的。


因为泰国就是有特异功能,它让我从未到过这个地方,却又能够让我安心的到处乱逛,根本就不理自己手边没有地图,也不理自己会走到哪里,好像这里就是我的地盘。

泰国人的笑容,就是我在这个国度放任的信心来源。


我踏上没有在任何旅游咨询看见的庙宇,没有给佛像照相,因为我和佛祖毕竟不熟,但是佛祖慈悲,他领我看了半个甲米镇的全景。

“生日快乐哦。”

佛祖说的。

好吧佛祖,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拜托明天的天气给我好一些,谢谢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