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7, 2011

报告

还是没有照片,是生活中有趣的事情不太活跃,还是我没有天分捕抓得了?

下个周末飞Krabi,决定放弃在小镇中休闲的生活,让自己又搭车又乘船的到另一个小岛,带着书和时间,去休息,顺便过生日。

25岁的生日。

编排着行程的时候才发觉,自己原来才25岁,不仔细算算,我一直以为自己是26、7岁的人。(笑)

25岁的生日我给了泰国,现在要着手计划26岁的了。

============

去了一趟书展,带回来7本书,遇到出版社老板,他声声抱歉说书本封面和呈现他还没有构思好,我突然日本人上身,弯着要鞠躬说没有什么、没有什么。

书要面市,好像还要经历一段不短的时间,我觉得。

但第二本书还是要开始写了,有了构思,要趁写作欲望飘逝之前开头写。

============

再来,踏入生日周,身边的人很用心给我计划庆生,出了好大好大一笔钱(最少对我来说。机票要是便宜都可以买3张来回了),但是机票始终换不来一群人的快乐,那也只好这样了。

Krabi Solo旅要缩短开支,有重拾“500块5天游”的挑战念头,省钱之余也是看看自己背包功力的时候,呵呵呵。

============

照片就等着吧,我期待12月的小岛照片,还有那一个在热闹中宁静活着的Krabi小镇。

最后,突发奇想,想谢谢不懂是谁的读者们,因为看见阅读率有上涨的趋势,感激你们对陌生(或者相识?)的我的厚爱。

阅读快乐,平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