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5, 2011

参参


最近不是特别的忙,是特别的懒。

如果你们是从英文版跳过来的朋友,我不是没有游记可以写了(好啦虽然剩不多了),只是我太多琐碎的东西在做,也在写着第二本书(虽然进度超级无敌霹雳慢),所以抽不出一段时间来整理照片。

这个周末会想办法抽空来写一下,要不然太对不起每天都看看的读者了。

update一下,书敲定在7月份左右出版,现在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接下来是被动的配合出版社动作,希望快快拿到排版稿,期待!

再来,着手写着另外一本书,也是旅游小说,讲的是稍早前的杭州行。其实写这本书有点挣扎,因为难免会有猴子的影子在。书现在写到第二章,有点犹豫该不该继续写下去,还是索性写第一本后续故事。

唉,如果书出了,就可以广泛地问读者想听什么故事了。

再来,update一下生活。

没有什么变化,多了时间陪家人,逛逛吃吃看电影,看得出来爸爸妈妈很开心。

那天逛日本超市,看见一堆的白萝卜,让我想起日本,又想起纽西兰。


突然回想到在纽西兰做饭的日子,一大堆蔬果任摘,前所未有的甜。

我不禁摸了摸白萝卜,它们是从纽西兰来的耶!沾沾它们的旅游气息,保佑我也能赶快旅游去。

p/s: Marcus 说 Nelson 发生5级地震,忧心。



我看,我是经济组最不在乎穿着的记者。

经济组记者和别组最大的不同,是我们常常要出席正式的场合,而且这些场合都有大把大把的大人物在,穿着不但要正式,还要稍微有点品牌。

但我从来都没有鸟过这些规矩,我的采访做好,稿子写好,穿着不失礼,那就问心无愧了。

所以我还是一贯的极端,要不黑白,要不好像这样的花花。

我高兴,谁管得了?



笑吧!

我自己都觉得好笑了,哈哈哈哈。

特洛伊很不甘愿堕入畜道当猪,声声Chinese monkey地叫我,还给我弄了个精致的照片,惹得我心欢一天。

有可以惹你笑的朋友,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