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搞怪

我是欣赏一些有创意的人。

因为生活很无聊,所以要搞怪。

那天,我不可思议地和一匹马聊天。

*****

工作明天满3个月,不求试用期马上过,只求给我延长就好。

*****

放假3天,哪都没去。

于是,我的泰国游就这样计划好了。

*****

父母明天去紫禁城,爸爸说要坐龙椅,皇儿我在一旁冒汗。

*****

如果你向来不喜欢夸张的好莱坞片,请不要把Fast 5给归其类。

撇开场面和车,巴西很美。

*****

脑筋最近动到伊朗去了,可顺道玩土耳其和叙利亚。

*****

kick my ass,因为第二本书没有在写。

下个星期闭关,请不要找我。

*****

人在熟悉的环境,却越来越没有安全感;

而人在旅途,却前所未有的踏实。

现在是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