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记歌记事

我承认,我在感情上是一个没有什么大脑的人。

你爱我,我爱你,我就奋不顾身了。

因为我从来都不相信,爱情是一辈子的事情,有那么一刹那的火花,尽管付出一辈子的爱,也都瑰丽了。

偶尔听听对方的近况、想想以前细微的事情,就足够撑起掏空的壳,微微笑,希望大家很好,都很好。




But now i'll go sit on the floor wearing your clothes
All that i know is i don't know
How to be something you miss

And i'll feel you forget me like i use to feel you breathe
And i'll keep up with our old friends just to ask them how you are
Hope it's nice where you are

歌词这样,很美,不是么?

************

朋友飞到纽西兰了,带着我从纽西兰带回来的转接插头,还有零钱。

我交出来的时候,细细摸了好一阵子,问:你们想回家吗?

它们默认了。

于是,我把它们交到朋友手中,朋友声声谢谢,我也声声谢谢,谢谢把它们带回家。

有些东西,记得比拥有好。

***********

再买汉良的《依然是朋友》,比较喜欢《学姐》。

有机会碰头,想问他是不是真的抓键盘,不抓笔了。

***********

尼泊尔基金,to be completed.

***********

猴子和女朋友,书我写不下去,我痛。

然后,希望你们幸福。

***********

成绩单,那天突然想起你,然后摸摸芭比。

一些一辈子都不退色的,总是让人不知不觉掉眼泪。

***********

我很好,只是还沉溺在过去中,不能自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