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3, 2012

如果说这些日子没有发生任何事情,那我一定是吭你的。

但是如果我说,这些日子里,没有发生一些值得我纪念的事情,你是否能够体谅我呢?

没有上来的日子里,我多买了一张机票,在约翰生日那一天,我想让他到梦想已久的柬埔寨渡过。

然后我已经把尼泊尔之行都规划好了,那天机票查着查着,我真想一个小心把它给买下来,安顿我不踏实的心。

我想,在自己生日的那天,放任两个星期,让自己呆在在思念已久的雪山边,不是过分任性吧。

然后,再一个星期,我想到不丹看看。我是说,如果我能赶在12月前把几百块美金存到手的话。

完成尼泊尔之后,印度,然后土耳其,我就甘愿了。

==============

那天我无意中提说我很久没有旅行了,同事白我一眼,我忙解释,解释我不是在拽。

旅行其实就是我的生活动力,动力如果太遥远,我会痴呆。

最靠近的是3月尾韩国,距离现在还有6个星期。也就是说,我还得痴呆6个星期。

还好韩国后很快就是辽国,一个月后再到柬埔寨。之后就是漫长的11月,尼泊尔。

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是在今年尾,尼泊尔后我放弃不丹,到西藏找诺亚方舟好了。

==============

猴子那天找我,春节他到佛山找黄飞鸿去了。

我替他开心的,到偶像的故居,让黄飞鸿的灵魂看见若干年后,有一只变种猴子对他如此痴迷。

我们有一句无一句聊着,说到中国下雪了,积雪厚厚一层,想起我们在杭州沿路打雪战,我不顾一切把白花花的雪往他衣服内塞的画面。

我未敢回应他,出乎意料,他说对不起。

我给他回了一个问号,他回说曾经因为我和Sam说了一些事实而对我说下狠话。

我实在不记得了,所以我告诉他,我实在不记得了。

他在中国那头笑着,我就是看到。

“Don't let John hurts you, if he did, punch his brother. ”

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