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一个人的事

话说,我很背。

准时抵达采访地点,受访者告诉我他来不了了。

归途迷路,1个半小时才回到公司。于是,我没有时间吃晚餐。

又有一天晚班,工作暴多,一直写稿写稿到9点,一踏出公司门口就下大雨,又冷又饿。

早一阵子工作要麻不来,一来就一起来,我看着那8份稿,欲哭无泪。

之后还碰上毫无预兆的无敌大赛车,坏脾气整个一发不可收拾。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Maldive在床角望着我,眯着眼睛笑得大大地。

然后,我会心一笑。

我说过,追逐梦想,不再是一个人的事了。

                                       

其实,生活也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