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奇丁

牵着Pudding,我从韩国回来的那个傍晚。

Pudding不断回头望我,给我超级无敌大的笑容,他到底记不记得我没有回来好多天了,好歹也生气我一下。

坐在石椅上,Pudding蹬上来坐在我旁边,静静地陪我,突然间想起一句话:“人类的世界很大,但宠物的世界就只有你”。

Cookie好不容易等到他的世界从英国回来后,我又把它抽离到纽西兰去,之后还陆陆续续旅行,尽管时间都不长,但是我才突然觉悟,你的全世界离开一分钟,与离开10年,都是离开,都是伤害。

我想着想着,又搂搂Pudding。

告诉他:“但是阿,二姐就是没有办法停下来,至少在目前。”

Pudding似懂非懂,笑着。

或许,支持着,凭着每一趟旅行回来,Pudding都是第一个冲到大门,憋着喜悦不狂吠,但却按耐不住猛摇尾巴的样子。

二姐在每一个国家,都放你和Cookie在心上。

过去的15个国家如是,未来的所有国家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