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天佑

约翰告诉我印尼8.9级地震时,特洛伊在另一边敲门,说:“你没事吧?有没有海啸警告?”

我回约翰,说:“真的吗?”。另一边回应特洛伊说:“嗯,我没事,地震在印尼,暂时没有警告。”

然后印尼和大马政府就发出警告,海啸随时袭击大马、泰国和印尼。

接着面子书出现来自不同地方的消息,大马、泰国和印尼。

看见Chakree挂在面子书上,我敲门安慰,我知道他等待泼水节等了好多年。

他回我说:“ผ่านจุดที่เค้าเตือนซึนามิมาแล้วนะครับ ไม่ต้องห่วง。。“


我安心了一点。

2010年,基督城80年来大地震,有一面之缘的朋友埋在瓦砾下,面子书留言得不到她的回应,我的心就一直悬在半空,悬了2年。

继纽西兰后,泰国是我另一个故乡。

天佑泰国,天佑微笑之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