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短的

最近读了一位不能称得上朋友的人的部落格,用眼睛看她在新国谩骂另一个国家。

老实说,我不喜欢新国,更不喜欢纯新人。

我不喜欢纯新人的高傲和自以为是,不喜欢他们顶着人的皮,但里边有着狐狸的个性。

但是我从来没有否认总有些人是例外的,只不过我的磁场都吸引些负能量,遇见的10位纯新人,9位半都没有例外。

不过,我从来没有偏激地挑剔过它和他们,因为念新闻系的可以不用很擅长写稿,但一定要知道言论自由的重要。

倘若她就因为那一位中国留学生说了一句“纯新人是狗”而罪该万死,那今天她诅咒所有的天灾都应该发生在中国,好让她讨厌的中国人多死一些的留言,她认为自己又该被定下怎样的罪呢?


所以我没有办法喜欢纯新人,也没有办法喜欢纯新人或假装是纯新人的大马人充斥的国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