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珍珠


我爱这张照片,爱到在废簿post了,爱到把它做Greeny的Wallpaper。

真的是我拍的哦,而且没有修过的说。

珍珠也是真的哦,而且不用钱买的说。

故事呐,我慢慢说鲁。

海边、青口、热水、味曾汤,然后珍珠就在一阵喧哗声中出场。

当中的连接词请依照喜好自己填上,谢谢合作。

但是啊,故事的重点是,这棵怀着珍珠的青口肉,不是在我的汤里头,在啊瞄的碗里头。

我仿佛和Lucky擦身而过,又仿佛沾到啊瞄的Lucky。

不要再念我了,好好好,我会乐观思考,我选第二就是了嘛!

感恩啊,让我沾上别人的Lucky,继续把Luck累计下去,下次怀有珍珠的青口一定会自己脱壳跳进我的嘴巴里头的。

起码我现在拥有这张那么自然美的照片呐不是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