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病了


纽西兰的第一次严重感冒,我让它发生在2010年的初春,一个靠海的小镇。

我翻了全部行李找药。

哈,其实所谓的全部行李就只有大背包一个,很有限。

所以我找到的救命药也十分有限。

救命药也延续我的有限地有效。

我的病从星期四拖到这个星期一,5天了,反反复复,没有好转的意思。

好死不死网络在这两天他妈的顺,让Babby Mummy逮到机会和我上网聊天,我那沙哑的声音让他们一听就知道我不妥,不断问我有没有药。

我是嫌唠叨,推说我大把那么多药。

但妈妈一问什么药,我又支支吾吾答不上来。

我所谓的药嘛,就只有我的哮喘药、干菊花、4片Panadol、万用药膏和绷带。

干菊花严格来说不是药,只是我爱它的香,又能退火。

万用药膏和绷带到哪都带着,左脚5 次扭伤右脚2次扭伤后,你就会知道再扭伤的机会多过你搭飞机堕机,用到它们的机会不容忽视。

没药,就乱来。

引用啊康的道理:吃饱饱,睡够够,晒太阳,就会好。

我啊,5天了,没有用。

我开始在想些有的没的,想葬在这儿也不错,树林啊,雪山啊,海啊,海鲜啊,挺好的。

但我有事没事会摸摸看看Babby在我临出发前给我的护身符,看看后又安心了,坚信我不会死在这儿。

只是人生病的时候会更寂寞,会更爱胡思乱想。

我是有点寂寞,有点需要被照顾,吧了。

我没事,只是身体有点不听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