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梦一场

我昨天做梦了。

梦见我正如现在,坐在床边上网,突然听见门外有声音,探头一望,Babby咧!

我没有意外,没有兴奋,只招招手,然后Babby走了过来。

脱鞋,进门,坐在我的对面。

我挂着微笑,双手撑在床边,期待。

Babby抬头,说:珊珊,回家吧。

然后眼眶泛泪。

我的微笑僵了,双手还是撑在床边,疑惑。

什么?我答。

Babby低头,只说:回家,珊珊回家,回家。

我是急了,我伸出双手,要扶我Babby的肩。

我摸不着,摸不着。

回家,珊珊你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Babby的声音一直回荡,直到我缓缓起床,我仿佛还听见Babby的声音。

当我的泪渗在枕头上的时候, 我的心也楸在一起。

然后我在想,如果我比我爸早死,我在另一个空间看见我爸这样,我会再哭死一次。



没有什么,更心痛于看见自己的爸爸为自己掉泪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