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食物会说话

马芬面包说:生菜你怎么在这儿?早餐咧!

生菜说:我也不知道啊,我以为今天要泡汤呢!哎起士啊你会不融化呀?

起士说:不会啦,她又没有烤我。倒是火腿你啊,油得很呐!你不是都进烤箱的吗?

火腿说:谁知道啊,她今天想煎蛋啊!顺便吧。

煎蛋说:我们好久都没有聚在一起呢!番茄酱也来啦!

番茄酱说:好久不见啦大家!好想你们呐!她把我加在煎蛋上的时候我都快飙泪了!

马芬面包又说:哎恍如隔世啊!


—完—


我很38,我知道。

但是偶尔好好的准备丰盛早餐,很开心呐!

我很丑,但是我很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