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去死吧


致成绩单先生,



他妈的,我飞得鸡蛋糕那么远了,你干嘛给我派一个替身来?

他不但和你一样没有男子气概,还留着如你一面讨厌的须须,戴着一样碍眼的眼镜,还有白痴得很的笑容,就和你的一样。

我有时侯惶惶,看着这个陌生人的时候以为你这个死白痴给我跟过来了,那么信以为真的一刹还有鼻酸的冲动。

老天还要在这个时候给纽西兰办个什么鬼烟火节,害我的思绪泛滥,满满的都是你和我在马六甲看烟火的画面。

哪个扑街说,一起看过烟火的情侣会一辈子在一起的啊?

我他妈的相信呐!

不一辈子在一起也就算了,但为什么让我们分开后,也不一并把我的思念收走,让它偶尔跳跃在我的生活中,那你要我该怎么办?

我好想好想好想再为你哭一次,怎么办?







他妈的白痴的我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