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初夏

我人生中的第一个冬天,我选择在纽西兰。

2010年,我离开炎热的马来西亚,在纽西兰实实在在活过了它2010年的冬天,得到了冬天送给我右手尾指的冻疮一枚,被迫购买以维持我生命的寒衣4大件,不知好歹爬上大雪山并差点死翘翘但却亲眼目睹鸡蛋糕震撼的大风雪临死经验一次,穿上雪撬不断摔倒并从山顶滚到山腰的滑雪经验一回,跳入温度零下的地底急流把自己冻得全身僵硬经验一场,还有很多很多这个冬天给我的第一次和回忆。

我都还来不及把这些经历和回忆好好分类收藏,纽西兰的雪山上白皓皓的雪却开始融化,日越来越长,衣服越穿越薄。

我挥别白雪,我迎来纽西兰的太阳。

纽西兰,初夏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