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头发

有人说啊,我中文版的Blog写得越来越玄,一张照片几段句子就打发了对我的Blog忠心耿耿的人儿。啊我是不知道有人对我的文字忠心啦,是有点沾沾自喜的感觉。(鼻子翘翘很骄傲)

好咩,那我就详细一点咩。

我没有怎样,还是老样子,有工开工,没有就拿地图出来看看我可以到哪溜溜。

这里走走那里看看,这块在地图上比番薯还要大的南岛,竟然不知不觉让我走了一半哩!

好咩都走了一半,那接下来的日子就可以多安排时间在家好好休息鲁。所以啊,我最近真的有深归耶,都在煮饭,都在吃。(缩肚腩缩肚腩)

然后计划什么时候丢刀子,然后全职背包,把那半个南岛给走一回。

“哦你要环哦,我跟你好不好?”

这窃听成功的死小孩每晚与我并肩撕杀青豪,才19岁就学人家背包,啊也让他安然在纽西兰活了半年,但是哪都还没去过,我母性大发啦,把这个死小孩也纳入我的环岛计划中,一起环咩。

然后就越来越熟,死小孩死小孩也越叫越顺口,朋友生日加送别把他也叫来了,要喂喂他呀,要不每天都看他面包面包的,我看到了都觉得没有营养。

喝点酒,聊啊吃啊,我就疯了,然后我决定剪头发。

没有逻辑的,不用想为什么,谢谢。

反正就咔差咔差把前面的头发给剪了下来,然后就在飙泪,一直在抚摸我的落发,一直在念念有词。

“我没有嫌弃你们,我没有嫌弃你们。。”

我只是啊,想把我的一些什么,留在这个时候,留在这个阶段的我。

对啊,留下来吧,把一些什么珍贵的留下来吧。

珍贵的,就像是这段时光,还有我的头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