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红色



这是我的得意之作之一。

摄在前往Kaikuora路上,坐在梦幻般的跑车(双门跑车在这里比马来西亚国产车还要便宜!),奔驰在沿海的路上。

那天我终于摆脱了雪女和雨女的宿命,太阳给我大烈,天给我彻蓝,云给我很棉花糖,所以我整个很开朗。

在车上一直哇哇哇,小P一直把景色往肚子吞吞吞,我脑袋一直不时冒出奇怪的东西,话一直不断地说,车上的人们一直被我噪音攻击,我一直很感动。

我好像回到以前的自己,就是那个话很多很多,整个很吵很吵的啊嘈。

我啊,真的有好一阵子不爱说话了。

有时侯沉默得像是失去自己,有时侯沉默得快不认识自己,但是就是无可药救地继续沉默,还引发了越来越独来独往、越来越不相信人、越来越孤僻的后遗症。

是有一些什么时候,突然好怀念以前的自己,尝试让自己拼命地开朗说话,但是越是勉强心越是难受,觉得什么时候连说话都要用勉强的,好想哭。

所以啊,我感动,因为那天的天时地利人和让天地产生化学作用,把我遗失在以前的灵魂穿梭时空给我回到身上。

这张照片呐,就是在我迎接灵魂归体之后,第一张拍的照片,我很喜欢。

就好像在诉说:你要是红色的,就算在天晴天阴都是红色的,只是天晴的时候,你的红会很耀眼。也当然咯,天阴的时候就别嫌红得不突出啦。只是啊,记得啊,你要是红色的,这一辈子,都会是红色的。

我的灵魂啊,是开朗的,应该这一辈子也是开朗的吧。

我现在,或许只是正在天阴中,而已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