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星巴克

昨天去了一趟The Curve,看书,买书。

一个人走在商场内,我少了以前的做作,多了自在,不再为穿高跟鞋比较好看而硬穿着去看书,也不再为不好意思抑制店员给我袋子而拒绝用环保袋,很自在地一个人排队买加哩角且边走边吃,很自然地在别人给我微笑之前先报以大大的微笑。

这些都是我在这一年的转变。

我是喜欢的,保佑我一直可以做那么自在真实的我。

因为发觉自己变得真实了,所以我毫不掩饰不断渗透表面的思念。

走过星巴克,顿了一顿,探头望了橱窗内有没有你喜欢的蓝梅麦芬,再看一看有没有你喜欢的英国黑茶,最后寻找你喜欢的靠窗沙发座位。

都有你要的,但是你却不在。

我怔在橱窗前,店员看着我,我想着你。

猴子,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很沉,只要遇见那些我们一起度过的普通日子影子出现在没有你的马来西亚时,我整个都被沉甸甸的心给拖垮了下来。

“Lets go 星巴克 for some hot tea,好不好?”
“好!”
“How?by... walking。”
“Fuck you. I don't want to talk Mandarin to you never ever again!”
“Hahaha. 我是猴子!猴子不知屁股红!”


p/s:看见亚航推出便宜机票到杭州,我又闪过回到你身边的念头了。但是猴子,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这样就好,有思念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