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就是这样了

自从我另外一个部落格全职成为我的travel diary之后,我必须寻找另一个地方倾诉我的思绪,所以在设立Rachelism的时候,我就坚持不要宣传,不要高调,不要做作,不要虚伪,不要调味添加剂,只要我自己,和自己风格的文字,写心情,写真实。

因为没有压力下写的东西,我很喜欢,所以这里都是确确实实的感受,包括每一个思念。

只是昨天才发现,尽然我的思念是真的,但事实却不是。

建立在以为是事实的思念一旦曝光瓦解,我的后果只有深深的震撼,然后彻夜不得安眠,文字来不及尽表心情,只有找朋友,只有莫不做声,只有让自己沉淀。

所以Zax,谢谢你,在鬼都不出来的半夜很有义气的来接我去喝茶,不管我说多少次 i will bored you, i will have long face and totally silent.

感激他说 you gotta long face and i gotta funny face, c‘mon just want to make sure you're fine.

我眼泪都快飙出来了。

然后很对不起他,食言了,答应了回来就睡觉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看什么都不管的,在床上滚着滚着又起床,又开电脑,又让自己掉到深渊去了。

只是事情如果不解决,只是事情如果没有全给摊在阳光下,光是逃避不代表问题会消失。

痛,还是要面对。

面对了,了解了,解决了,我才有办法问心无愧的继续呼吸。

痛,也是活该的。

所以Zax,你让我去承受这个痛吧。

都已经知道他不可信了,把问题全推回给他有实际意义吗?

回了最后一封信,做了我认为我该做的事儿,我交代别人,交代了自己,才有办法浅浅的入眠。

I know you might be reading this, i'm not trying to tell or hint you something, just to understand that this is my blog and i used to release my thought and feel here. Every single words are sincere and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I hope you're fi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