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生活

完了Euan的翻译,信给寄了出去后,十分不期望得到他的回复,就算我在信中说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mail给我,我再修就好。

但事实上,我是不诚恳的。我用24小时翻译一封8页的motivation letter,是我最慢的记录,不断又不断地检查再检查,就是要一次搞定,不要有后续。所以啊,那一段 “just get back to me if you found something wrong” 我是写了又删、写了又删的。

信寄了出去后,我或睡觉或看书或看电影或闲逛或什么都不做,就是不要看email不要看facebook不要看电话不要上网,只要忘记。

所以啊,在这段空档期我看了好几套一直想看的电影,又到书局搬了好多书回来,很饥渴的吸收影画和文字。然后啊,就得了心情混杂症,医不好了,可以准备死掉了。

心想死掉就可以上天堂了,好好喔。

想着想着,又想回到天堂的日子了。

于是我把从天堂寄回来那30多张的名信片全倒出来,细细地再看一遍,再把我的背包日子重温一遍。




然后我身体的旅行分子就燃烧啦!鸡蛋糕的想去背包。

妈的要不是花了钱到杭州,我真的会马上订机票到尼泊尔去,去个一年半载,去流浪,去拍照,去生活,去写书。不过那他妈的年,不他妈的留在马来西亚。

哎。


可不可以不只要生存,让我流浪去过真正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