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铛铛铛


"Hey kitten."

"What the hell, since when i'm a kitten?"

"Since you put on the chain. I always thought Pumpkin is around."

我笑笑,使劲的摇晃左脚,脚链铛铛铛地响不停,Josh给我大大的微笑,给我抛了瓶我接不着的啤酒。

啤酒瓶碎了,冰冻的啤酒迅速被晒得热烘烘的草皮吸收,玻璃碎在阳光底下闪闪发亮。

我望了望地上,再望一望Josh。

他耸耸肩,不在乎,手指了厨房一下,我摇摇头,继续晃我的脚,脚链继续地铛铛响,夏天继续地热。

然后大家什么都没有说,抬头望树林蓝天。

阳光不是灼热是温暖,而且风中还带海水的味道,没有讨厌的杂音,只有大自然的声音。

啊,我还来不及到海边游泳,就走了。

我不是说过要在离开前到那个很妙的海水游泳池游泳的吗?

然后我心里楸了一下。

又多了一个遗憾的说。

=(

我现在喝着冷冻的啤酒,在我家露台前摇晃我的左脚,脚链上的铃铛仍旧铛铛响着。

可是我却是在这钢骨森林中,没有温暖的阳光,没有海洋口味的清风,没有大自然的声音。

我知道,我离天堂很遥远了。

纽西兰。三个嬉皮士。


纽西兰。那个,天堂。


P/S: 面包和爱情 = 面包。
面包和理想 = 不知道。
我有点惆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