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重操故业


清车子,搜出一堆的活动通行证。

媒体的、主办单位的、主持的。

我曾经工作上瘾得十分严重,以收集每一场活动的通行证为一项成就。采访报道也好,策划也好,支援也好,单挑大梁当主持也好,就是不断地为了收集那张通行证、那张象征成就的通行证。

然而,某一天,我突然醒过来,我这是为了什么?

然后我很平静地把挂在车子倒后镜的通行证通通抛进车子储物格内,头也不回地飞到国外去了。


我下个星期二,就要重操故业,当一名,终日在钢骨森林奔波的财经记者了。

请多多指教,通行证,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