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怀念


那天和Zax聊天,他说要换新电话,然后我很无厘头地告诉他,Mickey里有1079张照片,而且没有记忆卡,全都在电话里头。

他瞪着眼睛说:damn you kidding

我什么都没有说,就把Mickey给他看。

他看呀看,大叫为什么我的电话内存就有8G,然后为了掩盖他blackberry都没有那么大容量的羞耻,不断地辱骂Mickey。

我没有要理他,拿回Mickey看看我到底拍了些什么东西,千多张照片也太多了吧。

我看呀看,看见这张照片。


完全没有修过,亮度也没有调过,效果比小P拍得还要好。

所以我家Mickey也是很厉害的,呵呵呵。

Zax看了看,说角度拿捏得很好,这照片很有感觉。

然后我又骄傲了。唉,要不得。

Zax又问,这在哪?

我发愣2秒钟,说:杭州。

Zax也傻了。

我挥挥手说没事儿,我好了。

我没有想念些什么,我只是怀念这个地方的美。

很怀念这个像梦一样的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