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Pudding

夏天。

我像被洒了盐的蜗牛,慢慢地溶解在森林小木屋内。

然后,相信与否,我听见Pudding的声音。

别问我如何识别狗与狗之间的声音,如果你是把狗狗当儿子,难道你斗胆说你不认得自己儿子的声音吗?

于是我努力的撑起半熔化的身体,往木屋外望去,看见Tash在草地上晒太阳。

“Is Mag here?”

“No, she is with Claire. Why?”

就算Tash告诉我Maggie真的在这儿,我也不会相信我刚听见的狗吠声是Maggie的。

所以啊,那一个午后,我狠狠地思念臭小Ding。




我踏出计乘车,还没有拿起背包就急着看我那两个宝贝在不在家。

他们依旧英姿十足的站在大门前,一边看谁斗胆闯入周家大门,一边发出低哼警戒的声音。

“Cookie Pudding, I'm Er jie jie!”

又,相信与否,原本张牙舞爪的黑白双煞,真正的,真正的笑了。




我连跑带跳的跑回家,司机还担心地问我狗狗会不会咬我,我连回答都懒了,进了门跪下,Cookie Pudding抢着亲我,拼命的跳我腿上,笑得大大的,大大的。

回来的那天,夏天。

我像被洒了盐的蜗牛,慢慢地在溶解。

然后,我真正地听见Pudding的声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