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做就是了

相信与否,我十分之忙,忙得每天大概只有3、4个小时的睡觉时间。

手头上有两个计划在谈着,两个计划都要着手动工,然后还有外稿,还有正职。

可能情况有变了,正职要耽搁,全副心思得放在两个计划上,成败与否就在这两个计划上。

所以忙开会忙策划忙搜寻资料,Zax过完年就注册公司,开始跑市场。我得在这个星期把第一期的东西策划好,定下内容,然后动手访问写稿。

昨天开会开到半夜3点多,回来后满脑子都是杂志的事儿,人累得虽然是睡了下去,但是脑海还是乱的,梦到杂志开天窗,惊醒。

我死了,我又回到去以前的日子了,只是这次责任大,内容都我管,逃不了。

Fuck you la bloody rich business-ass, why drag me to business, i just wanna be a writer!

好吧,这个计划不就融会我要做的东西了,不是吗?

好吧Zax,为了我以后的书,做就是了。


摄于:农历正月初一,bloody rich business-ass车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