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疯吧


抱歉了。

再看一遍自己的文字,好像报忧不报喜,倘若负担了各位看倌情绪,赔不是,盼谅。

因为啊,写的人在归国后尽遇不如意事儿,仿佛陷入往前的忧郁深渊。人所以低落,字随以悲哀。

好几天啥人也不见,啥事儿也不干,好好理理自个儿情绪问题。

把问题面对面对,把事情决定决定,停止发送低落讯息,免远在国外的朋友们操心。

与其苦思为何身边无人分忧,不如自己跌倒自己爬。

想想虽然没人及时在身边分忧,但远方一群朋友却为我每句话挂在心头,为拍个肩膀喝个啤酒办不了而内疚,我可怜了他们。

所以啊朋友,别为我心烦,事情啊,结束了。

我呐,不才呐,出版社不愿投资新书,书我自资出呐。

出书啊,要钱。钱从哪来?那份高薪的工作呗。

我是很低落的,闷在心头好久好久、好久好久都不敢哭,怕哭了没人陪在身边更落魄。

最后还是压抑不了啊,哭啦,一个人的。

然后跑出吉隆坡疯了两天。回来后尘埃依旧落定,我像基督城那压在瓦砾下的车子般,定型了,然后,毁了。

狠狠地给世界各地的报社发简历,随便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报社都好,乞求让我一个人生活。

她张牙裂齿地说我疯了,咬牙切齿地说我,疯了。

我回啊:别人说我太疯癫,我说别人看不穿。

我只不过,太清楚自己要一些什么,而已。

但原来你也看我不穿的说,原来你也和他们都认为我疯癫的说。

那好吧。

那我就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