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杂记一箩筐



或许不是John提醒我,我可能想不起来在纽西兰风花雪月的细节。

John说,湖畔依旧是乳蓝色,精致的小教堂还是乖乖地屹立在旁。

我闭上眼睛,想说,对,这个地方,一年和一千年过去都一样,她都是用着自己的拍子活下去。

然后眼眶渗出泪水,John在天堂那一头笑着骂我傻,我是真的傻了,也是真的思念天堂了。

天堂,拜托你一定要永垂不朽。

因为一天,我会回到这个乳蓝色的湖畔,好好地活一些日子。

一定。

============================

一天下班,步出门口看见很大很大一颗太阳,橘红色,不刺眼,悬挂在天空的不高处。

我下意识的向太阳伸手,但什么都抓不到,心里一沉。

在这个城市生活太久,会把一些理所当然的自然科学当作神迹。

我们是不是都有病了?

============================

新闻写就了,我开始担心我不懂得怎样写故事。

你们现在看到的这行字,是我改了又写、改了又写的阿。

杭州故事没有继续,因为有些故事把它给遗忘在时间里,每个人都会感激的。

纽西兰故事出版一事,在我战战兢兢的询问下,出版社告诉我来不及在即将举行的书市上推出。我虽然有高兴不用在那么多人面前推我的书,但另一方面我又担心是不是自己写得太烂,出版社思前想后决定先拖着。

出版社后来回应书市过后就开始动工做我的书,我微笑说没事,要出版社向好好加油应付书市。实际上我失落,不断怀疑自己的能力。

我知道不该,但我就是一个自卑的小孩咩 :(

=========================

还有1个月,我奔向碧天蓝海!

找不到人给我分担房租,妈的我就当作豪华旅行团就好了啦!

损友别再给我劝了,我不会放弃机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