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当我失去拍照的动力,我郁结又无奈。

所以我都跑去喝酒,随便把酒精想象是比利时的Hoegarden,德国的Bitburger,或纽西兰的Tui。

贪图的不是酒后晕眩,期盼的是穿越时空的错觉。

假装,自己还在风花雪月。

同事说我是旅人的时候,我愧不敢当。

因为旅人没有终点,有终点的,都是旅客,如我。


***********


马尔代夫太贵,我到泰国版的好了。

10月,Koh Lipe,我期待。


***********

我想要一条长裙,宽松的,然后很鲜艳的,要用来掩饰我的自卑。

不要拖地,但要长到脚腕,掩盖嬉皮士脚链铃铛脱落。

再一次提醒了我,到底有多久没有远走了。


**********

意外的,受到来信,感谢我的图与文,灌溉她的勇气实行第一次solo出走。

我笑笑,为什么要一个人旅行?

她笑笑,说因为受你影响啊!

我有一点点心不安,因为错在把一个人旅游朔造成风潮。

不要为了跟风而跟风,每一个人可以创造喜欢的旅行方式,用你的方程式看世界,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