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0, 2011

复活节

进南洋工作,我最喜欢的是三件事。

第一:免费停车,不用烦停那里、不用担心额外的支出。

第二:工作时间紧凑得很弹性,可以吃饭吃两个小时,或者完全没有机会吃饭;可以从早上跑新闻跑到晚上夜夜不归,或者2点进office,5点做完访问就回家。

第三:每个月出两次粮!这也是我最最喜欢的点!

喜欢到我决定跳下段来详细写。

在英国和纽西兰生活,工钱房主帐单样样都是周周清,很适合我这种看见户口有钱就以为自己是亿万富翁的疯女人,因为顶多挨饿6天,复活节又近在咫尺了。

在马来西亚工作的一年半,我回到月薪制度,没错是每次出粮都一大笔,看了真的以为自己发了横财,但不到一个星期我就花光光,而且还不知道自己花在哪里。

所以离开去纽西兰背包打工的时候,再次回到周薪制度,虽然每周真的只有几百元收入,但很奇怪,我的生活反而比较富裕,钱一直花都有,成了真正的“有钱人”。

所以到南洋工作,一听到是双周薪制度,我胃口就开了一半,双周总比四周好。

会写这篇文,因为今天是1号,老娘出粮,已经连续好几个月都成功存进比预算还要大笔的旅游基金,真切觉得南洋是全PJ最好的公司。

p/s: 爸爸说:你sot料阿!你工作赚钱不感激自己的劳力,走去谢天谢地谢公司?珊珊,你是不是又要走了?

我爸以为我在写辞职感言。

好啦,没什么重点,只是想写,就写。

你们想看,就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