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痊愈

先做一个小小通告。

旅游部落格因为技术问题,暂无法更新,我已尽力在抢修中,希望很快可以完成修复工程,早日更新。
至于什么技术问题,请留意旅游部落格的新更新,我会尽量这着两天内更新。

=================

中文版的并没有任何技术问题,纯粹是个人问题,懒惰。

也是很忙啦,几乎每天都撑到8点多才回家,朋友的邀约又欲罢不能,是有一点荒废了中文版的blog。

还好中文版没有任何的commitment,随我高兴的写,但我总是很自以为是,知道有那么一些人在关注中文版,又开始愧疚起来了。

其实没有什么特别想分享的,但感觉工作越来越顺,可以分神留意身边事了。

譬如说,天空呐。

纽西兰的天空是我到过10多个国家中,和我想象中的天堂最接近的,并不是因为那一片蔚蓝的天,纽西兰的天空,有时候还是阴沉得可怕的。

我喜欢纽西兰的一片天,因为彩虹常常点缀在上。

所谓的常常,是指每天。

所谓的每天,不是指每天一次,而是可怕的好几次。

多到你会想说:是怎样,彩虹是画上去的哦?

所以在纽西兰的那段日子,我没事就昂头看天,看那连一片云都没有的天空,竟然干净地出现七彩分明的彩虹。

嘴角真的会上扬的,真的。

回到来马来西亚后,我经历过一段很痛苦的适应期(请别再干焦我,我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因为我是正切觉得自己离开天堂了。

虽然说,这片土地有我的根,或者,有我爱的人的根。再怎么不原意,我还是得回来。

好不容易撑过了那一段时期,我找到了可以寄托的事情,但是却事事不顺,我原本已所剩无几的自信心更是掉入谷底,我有种被谋杀的错觉。

直到现在,离开天堂后的半年,我找到了平衡点,我觉得我可以生存在这个社会上了。

然后突然有一天,上天告诉我:对啊,你已经可以了、痊愈了。

怎样告诉我?

就,这样。


连续3天的日落很美,美得让我觉得自己或许是在另一个天堂。

爸爸说,我不去找什么天堂,因为你觉得是天堂的地方,就是天堂。

我当时很不肖,仗着自己看过很多片天空。

但我现在领悟到了。

好吧,好好地活在这片钢骨森林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