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当一个很疯的人,碰到一个疯旅游的人,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所以John用“遇人不淑”来形容他的遭遇。

话说他才从浅水天堂回到人间,然后被两个疯的人邀出来喝茶。

结帐,共2500元。

一顿茶,换来3张飞韩国的机票。

阿权说:妈呀我五月要飞澳洲,三月又到韩国。我真的是为旅而死了。

阿John说:你们颠的,全都是颠的。(但是他很自动把个人资料拿出来买机票)

我说:我要吃生章鱼!还有狗肉,还要去整容~~~~~


看了一阵子,才发现要停着念。

“巧克力、咖啡和男人。有些东西,要越丰富越好。”

我侧头,说:“人生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