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记事三件

认识新驴友,告诉他们我很衰,只要特地到某个地方看日落就没日落,看日出就没日出。

他们不信邪,把我带去茅草山上去看日出,结果我的邪气镇住了太阳,当天云厚得不得了,只看见躲在云后的一点点红光。

所以他们现在信邪了,问我,如何解邪。

我说,一大班人一起看,把邪气镇稳点,会好一点吧。

结果那天堵车得厉害,我困在高速公路天桥上,看见日落。


我一起不太爱甜的,但是年级越大越觉得甜品是好东西,吃下一口会深呼吸,希望吐出来的气都是苦的,把甜留在身体里。口味如是、生活如是。

所以那天与伶吃自助餐,主菜没吃多少就停了,一心挂念着蛋糕。


我没有怀疑过,Pudding其实就是一个小孩。

品种:人。

他总知道什么时候装可爱、耍赖、无辜、贴心。

还有: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