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咋办?

我一直都很想cousin gang一起去一个trip还是什么的,但是好像人越大越难找机会。

眨一眨眼,善善都已经中四了。

转一转眼,雯雯和汉汉可以考车牌了。

我听到的时候震惊得不得了,什么时候他们长得那么快?

然后回一回神,想,不是他们长得快,而是我,一直不原意向前走。





图不对文,就是我的作风啦,因为我控制不了自己又离题去了。

好吧,cousin们长大,就可以不用介意大姐姐形象,爱比中指就比,爱喝酒就一起喝!

===============

想潜水,咋办?

===============

工作很累,人很颓废,支撑身体的是灵魂,还有机票。

===============

想要吉卜赛丝巾,很浪漫地绑在头上,穿那个很花的长裙,拿吉他,蹲在路旁,不要唱歌,哼,太阳很烈,人来人往,我要热闹的孤独感。

给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