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

2010年,我极少用Mickey拍照。人嘛,有了新玩具,总会忘旧的。

但有时还是会不经意的用手机拍照,要不为了做wallpaper,要不小P不在身边。

Mickey的好处是有8G的记忆体,很多照片拍了就忘了,因为它从来都不饱,不会在我拍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告诉我它快要饱到吐了。

我懵懂地过了一年半载,心血来潮清照片,才看见一个一个故事藏在Mickey里面,静静地等着我再翻阅。

一张照片,唤醒我一个故事。

原来当我会用Mickey拍照的时候,我想记的是故事,不是画面。




Motueka的夏天,从Nelson回来时,时间还早就会走这条路,喜欢阳光洒在两旁澈蓝的海,还有笔直的路上,似真如假,似现实又像童话,每次让我不舍得加速,都慢慢地、慢慢地开,以为自己有一辆可以行驶在海上的车。

Motueka,我很想你,希望你一切安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