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 2011

好好干吧


如果大家有关心我的新工作如何,请不要猜测我多久就会丢笔不干,谢谢。

我只能汇报说,没有我想象中糟糕,但也没有意料外的好。

日子,过一天,算一天。

这种感觉,糟透了。

我不禁怀疑,难道我对新闻真的失去了热忱吗?它毕竟是我过去十多年苦苦追求的领域啊。

但那天我手上握着我的记者证,把它挂在脖子上走过“经济组”的牌匾到属于我的位子,抚摸电脑、键盘、报纸、邀请函、数据;耳边不断传来这里改版、什么新闻下晚报、这新闻另作附文、那篇个人事变动文不下了、这两条文抽到全国版去时...

我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血液沸腾的感觉。

心想,或许,新闻才是我的归宿呐。

好吧,提起劲儿,好好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