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Ivan

很久没有到Ivan的部落格坐坐。

并不是他写的东西不好看,只是人嘛,不想念的时候,就不会想知道他的近况。

没有要写关于他事情的意思,我兜了个圈,说,今天想起他最近怎么了,所以到他的部落格看看。

他原来一直都在写,只是用不同的形式,不像我又长又臭还常常不见重点。

他只post照片,还有写很精简,但很能触动心灵的字。

其中一篇,我很喜欢,没有字,只有图。


虽然这个图不是他画的,他没有这个能耐。(哈哈)

但是无疑这个家伙却很会营造他想要呈现的情绪,引读者进入他想要表达的感觉。

这我甘拜下风。

听不懂是应该的,因为我写的东西没有重点。

你们看过Ivan部落格后,没有这种感觉也是应该的,人嘛,终究是独立个体,我的脑袋和你们一样,那这个世界还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