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背包


昨天啊君给我介绍了两位朋友,两位都要到欧洲背包一个月。

我背包经验其实没有啊君口中那么多,但是和志同道合的人聊天,永远都是最欢欣的事。

我拼命地挖掘记忆,尽量把知道的、好玩的告诉他们,然后安抚他们背包前不安的情绪。

我说:背包旅行是我一生人最美妙的事情。

但这番话却不是说在我的旅途中,说服力有点不够。

2008年,塞纳河旁


然后我又感慨了,又想背包去了,心想好好噢,他们背包去了。

啊君也在两个礼拜内去米兰一趟。

他妈的,我在马来西亚干嘛呀!

好想一直背包,一直走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