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汇报

我是知道我有一点过分久没有写些什么了。于是,我坐在Greeny前看Mickey看小P,看看什么照片可以唤起我遗漏的画面。

结果,没有什么嘛。

所以这期照片欠奉,歹势。

简单做个汇报好啦。

上个星期很忙,每一天都满满满,当然工作占了大部分时间,但额外活动其实也不少,光是聚餐就好几次了,很拼命的讲话,讲到最后声音当场沙哑,朋友吓一跳,我却是很得意。

在夜市花了50块买了4本书,爽到翻。只要想到还有存书就很安心,然后被妈妈骂,说:“有钱才安心啊!”

“没有你在的聚会好安静,聚会就是要你这种人来疯来才好玩。”这句话后,我更疯了。由此证明,我是个需要被肯定的小孩。

距离梦想实现更近一步,虽然压力有啦,但是少少压力换机会,值得啦。

Babby很可爱。和朋友喝茶到半夜2点,Babby打电话问我什么时候回。我先是意外,Babby从来不担心我夜归,反问他干嘛不睡,他说:“等你门啦!”,我突然不知道该回答什么,然后妈妈在背后大喊 “赶快把DVD关掉去睡觉!”。忘了Babby最近在追连续剧,夜夜不肯睡。

啊钦生日,自助餐中狂吃,饱到吐。10年友谊万岁!

最近在看smart phone资料,叹为什么折机smart phone几乎没有。

Pudding 和 Cookie 仍旧黑黑白白可可爱爱,出门前仍旧yang yang二姐抱抱二姐。

相隔一年他竟然approved了我也遗忘的friend request,所以我把他给删除了。后来他主动send friend request,我的手指犹豫了好一阵子,最后在“do not know him?”上敲了一下。我心有余悸。

第一次出公司上市活动。回来后文方问我:“今天是你去敲钟的吗?”。我说:“我没有敲,我去看CEO敲”。经济组笑得很乐,我有点不好意思。

开始怀疑,不再怎么见她不是因为我逃避潜在过失,而是真的如那天所说,二次伤害后我是不相信她了,不相信她会是那个在我站在悬崖边时,盼望会来拉我一把的人了。我的心是楸着的,但是我却更怕三次伤害。

没有一直在拍照,因为找不到想回忆的源头。小P望着我哭,我望着小P哭不出泪。小P,我也很怕失去自己。

“尼泊尔,麻烦你,等我”。每天晚上的祷言。

LDP还是每天在塞,我还是每天在骂粗口。

最后,生活很琐碎但真实。我无可否认,我似乎融进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