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久久不能自己


那天加班,回到家没有人,我脱外套,我丢包包,虚脱了般把自己深深地埋在沙发里,脑袋放很空,我就想好好地虚脱一番。

我意外地流不出一滴泪,或许眼泪还未成型就已经蒸发了,就像资料还未拿在手,老总就问稿写好了没。

我有点被压迫到慌了,从前高昂的抗压力流失得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压抑。

有一天,我总会自我爆灭,而不是反弹的。

我其实害怕,到头来我发觉自己不是郁郁不得志,而是真正的无能,没有能力支持自己的志向。

但是我又该怎么办呢?我还是无法自拔地陷进去了,我总不忍让我的志向孤独啊,我会觉得更空虚的。



“你的思想敏捷,想象力丰富”

幸运饼干是想要告诉我:“小姐,你想得过分多了,脑袋会坏去的。”吗?

我继续把自己埋进沙发里,拿着字条,久久不能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