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作家梦


昨天新闻稿写到一半,突然想查电邮。

所以就查了。

看见出版社给我回的邮件。


呼~看完了。
我自己看了很喜欢,很有现代都市人的感觉,大概就像“单身男女”电影。
我是有点担心市场,而且要年轻人比较会喜欢,对学生来讲有点深和遥远。
可是,我还是想要出版。(这才是重点)
只是有一些错字或句子不通顺,这个是小问题。
对了,三万字,书应该还会有8-10页的空页,我觉得可以放一些照片,加强读者的想像空间。


心狂跳狂跳,虽然口说我不对第一本书抱很大的信心,但其实我是一个虚伪的人,如果真的给出版社退稿,我还是会大大大大地失望。

所以未免乐极生悲(我知道这句成语很烂,但我就是要写),我反复看了很多次,然后赶快把新闻稿写完,赶快下班,赶快打电话给出版社。

结果我没有看错,出版社没有传错,电邮没有收错(因为出版社都没有写抬头给谁啊!)。

所以啊,我的书,要出了。(笑,微的)

本来回到家马上就要修稿选照片,但是临时有事必须出门一趟,今天上午班,所以现在才来选照片,写图说,修稿子。

稿子还不知道可以怎样动,虽然出版社和我挑了两个必修的部分,但是担心一动笔就会大乱,得先计划,再动笔。

所以照片先挑,再配图说。

挑啊挑,这张不错,我的得意之作之一。


好吧!再努力一下,完我的作家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