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童话和现实

那天突然拿到Disney musical 的免费票,和朋友去看了人生第一场musical。

说实话,内容其实还好,但是还是看得很开心。

开心在我一次过实现了两个从小到大的期望,看舞台剧,看Disney现场表演。

在伦敦没有看到著名的舞台剧是我的遗憾。还记得还时候在伦敦,全身上下只剩下几十英镑,得应付接下来几天的开销,虽然舞台剧的票真的没有那么贵,但是还是不舍得花钱。

所以呐,背包也是好有不好,尤其是是第一次背包,什么鬼经验都没有,所以钱该花的不花,不该花的全花光,结果最大的收益还真的是留下脚印,就此而已。

在法国时不是没有到过Disneyland,但是却没有钱入场,到Dinesyland门前的Disneyworld晃好久,隔着那大大高高的童话闸门看好久,把自己幻想成被童话拒绝的人,只配拥有残酷的现实,没有童话的美好。


好啦,没有那么悲啦。如果时间再倒流一次,我极有可能选择去看舞台剧,也不会买票进Disneyland。

童话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实现在现实生活中的,看看我的2010年吧,我成功把童话融进我的现实生活咧!

好啦又没有重点了,我严重瞌睡中。

送一张现实的照片。


谢谢Pudding,这是他为争取“自由散步令”做出的第一波反抗。

我方随之采取“不理不睬”政策,对方不禁冷落反击,态度转软,有意协议停火,商讨和解可能。

他妈的,我又不是在写新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