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虚荣

伶告诉过我,她是一个虚荣的人,她不要为钱担心,每天要活得很上等。

然后她说:你变了很多。

我摇摇头,我也是一个虚荣的人,但我虚荣得虚假抽象,只要别人仰慕我到过多国的表面,不要别人看见背后的落魄。

我不但虚荣,我还很贪心。

我贪心,因为世界真的很大。

世界很大,所以我才想要挥霍人生在旅途中。

到多一个地方,认识多一些人,结多一段缘,编织多一段回忆。

我总是这样想,就这样走过一个又一个的地方。


2010年某日,蜗居床位上,钻研行程中


P/S:这几天开始修稿,越修越多,越多越想吐。那3万个字我好说看了10次,谁可以教我修稿技巧?

再P/S:稿修一修又跑去看照片,看一看才发觉真的到过很多地方,也遗忘了很多故事,Artigas说得对,照片不是回忆的全部,但却是回忆的源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